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8認證的長期效益 》台南的SEMI認證:哪家公司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8認證的長期效益 》台南的SEMI認證:哪家公司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8認證的長期效益 》台南的SEMI認證:哪家公司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8認證的長期效益 》台南的SEMI認證:哪家公司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半導體認證的技術挑戰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諮詢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的業界認可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遵守指南

仲夏來臨,上班的廣電大院鮮花錦簇,蒼松翠柏,樹上的鳴蟬每天一早便吱吱叫個不停。 生活在城市,聽到蟬聲,實屬不易之事。蟬本來屬于鄉村,來到了這個城市,是對這個城市的禮遇和厚愛。 我愛聽蟬鳴,一聽清脆悅耳的蟬鳴,感覺難耐的酷熱突然變得涼爽起來,就像心頭刮過習習涼風,頓時覺得很是愜意。 從聽到第一聲蟬鳴那天起,無論上班、下班,每每走經樹下,聽著樹上的叫聲,便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腳步,暫且讓那一聲聲如瀑傾瀉而下,心里感覺一陣陣的舒爽。 蟬是個高明的音樂家,她彈奏的是一曲思鄉的歌謠。在樹下,聽著蟬鳴,我的思想就會恍恍惚惚,如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回到了飄然而逝的童年。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一個人回到家鄉,在那個小村莊逗留,我總喜歡躲開人世的紛擾,在夏日午后的榆蔭下,一個人靜靜地休憩。我剛躺到樹下的秋千椅,樹上蟬鳴聲漸起,就像一個音樂家十指纖纖撥動琴弦,一曲優美的旋律便傾瀉而下。陶醉在這優美旋律里,我一邊聽著蟬鳴曲,一邊進入甜甜的夢鄉。 小時候,老家院前有一棵老榆樹,夏天一到,樹下榆蔭一潭,我們常常靠這道自然的屏障避暑,坐在樹下蕩秋千,或者捧卷而讀,在古詩詞深邃的意境里徜徉,倒也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就是現在回想起來,也感到那段時光非常可貴,在炎炎夏日,悠閑地避暑,隨手翻閱古詩詞,陣陣蟬鳴,聲聲入耳。傾聽蟬的鳴叫,成了夏日里一種別樣的享受,再怎么煩躁的心也會一下子變得無比寧靜。 那時,樹下所謂的秋千還十分簡單,只不過是一塊長木板兩端用繩索系住,再拴在兩個相距適宜的粗樹枝上。不過,坐在上面悠來蕩去的,還是有些悠閑自得味道的。木板不是很寬,但一個小孩子,還是可以穩穩地躺上去的,可有時感覺木板實在有些窄了,連翻個身都不可能,躺在上面睡著了,就讓大人提心吊膽的。可幼小的我們卻不管這些,一到午睡的時候,就跑出來,爭先恐后地躺上去,聽著一聲高比一聲的蟬鳴,就像享受母親哼唱的搖籃曲,悠然入夢。 可畢竟我們還不懂事,聽著樹上好聽的蟬鳴很好奇,不知這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動物發出來的鳴唱,便輕手輕腳地爬上樹,想一探究竟,可蟬早飛了。我們只得“原路返回”,可剛返回地面,樹上的蟬鳴聲又起。幾次三番,我們只得罷休。 不過,時間一長,不用我們苦苦尋找,就有幸和蟬來一次邂逅。它趴在低矮的樹干上,就像一只長了翅膀的大螞蟻,翅膀一振一振的,就像顫動的琴弦,隨之發出悅耳的音樂。 不過后來才知道,這是個假象,蟬的叫聲既不是來自喉腔,也不是來自翅膀,真正的發音部位在雄蟬的前腹部兩側,那里各有一個大而圓的音蓋,下面生有像鼓皮似的聽囊和發音膜。這發音膜內壁肌肉收縮振動時,蟬就發出聲音來。雄蟬腹部還有氣囊的共鳴器。發音膜振動時,共鳴器發生共鳴,褶膜和鏡膜也跟著振動,這樣,聲音就很洪亮了。雄蟬的歌聲忽高忽低,是受發音膜外面音蓋調節的影響。 夏夜聽蟬是別有妙處的。晚上的鄉村悶熱得像個大蒸籠,那棵大榆樹當然也是個好去處。那里四面透風,空氣流通順暢,利于呼吸,利于睡眠。征得父母的同意,我便每晚跑到榆樹下,躺在秋千上,望著高空明月,迎著習習清風,聽著蟬鳴入眠,那真是涼爽而愜意的事呢。有時,雖然已是深夜,卻了無困意,我就一個人靜靜躺在秋千上,聽著蟬鳴,在婉轉的旋律中思想往事,回味人生。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倒是一語道破夏夜聽蟬的意境。 我愛聽蟬,一直到現在,這種愛好還保存著。一聽到蟬鳴,一種田園生活的恬適感立刻迎面撲來,讓我仿佛置身于童年,仿佛回到了故鄉,真的來到了老榆樹下蕩起了秋千。 夏日聽蟬,是田園生活的回歸,更是聽覺的一次盛宴。忙里偷閑,站在樹下,一邊乘涼,一邊諦聽蟬鳴,是一種休閑,也是一種回味和享受。 有些人討厭蟬鳴,其實,是他不懂蟬鳴的妙處,沒有聽懂蟬鳴的韻律。如果你真的靜下心來仔細聽,就會發現,蟬鳴并不聒噪,就像一個流浪者的長歌,通俗無奇,卻又很有韻味。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說的正是這一點吧。 如果你也在城市聽到蟬鳴,那么不管你有多忙,都一定要停下腳步,好好聽聽蟬鳴,感受一下這來自鄉村的音樂,因為這是蟬對城市的特別眷顧。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表白說說文案給喜歡的人 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4.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6.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0.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11.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2.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14.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15.當白云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16.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觸摸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里無力抗拒,夜里想你,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飛奔而去! 17.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1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短信,我才最幸福! 含蓄的表白的文案 1.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而我只想壓你。 3.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里該怎么走? 4.允許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筑。 5.天臺擠不下了,往我心里擠擠。 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7.除了你,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8.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9.青燈為墻,旖旎為家,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是除了你沒人要,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 11.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 12.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13.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1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7.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1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適合表白的超甜暖心文案 一、小可愛,你知道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連我自己都嫉妒。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我承認我很貪心,有酒有肉,還想有你。 四、我送你一支口紅吧,然后你每天還我點,這樣就兩不相欠啦。 五、想碰瓷,然后這輩子就載到了你手里。 六、碗我來刷,衣服我來洗,垃圾我來倒,喜歡你就是要寵著愛著,最終把你養成一頭小豬豬。 七、喜歡你,就是眼眶紅紅,心里怦怦。 八、有一種酒你絕對沒有喝過,就知道你猜不出來,那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九、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叫做將來,若是和別人的話,那只能叫做將就了。 十、要抱抱,要親親,要舉高高,要你的全部喜歡和寵愛。 十一、我沒有什么特長,就是愛你的時間特別長。 十二、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看啦。 十三、我看你五官端正,骨骼清奇,很適合,很適合做我女朋友。 十四、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往后余生我來愛你,你來鼓勵我愛你吧。 十五、你走我不送你,你來不論多大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十六、能讓我奔跑的,除了大雨就是你。 十七、余生很無能,但有項手藝挺不錯,就是把對你的愛釀成酒,夠我們醉一輩子的。 十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適合情人節表白的文案 一、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二、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三、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四、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五、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九、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二、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三、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四、我怎么可能會沒有心事,全世界都是你的名字。 十五、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六、想讓你一個人住進我心里,不要其他鄰居。 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八、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九、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有關愛情表白的文案 1.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2.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擁的住幸福,只愛你一個,堅決愛到底。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注定。夢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愛過知情重。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但求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有我。 5.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6.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8.如果有來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9.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12.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14.我要與你同坐在有著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遙望著繁星點綴的夜空,講述那人間古老的愛情神話。 15.別說你的天空什么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6.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8.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有一年,年邁的父親從鄉下來我家過冬。老人家怕冷怕風,因此,陪老父在陽臺上曬太陽是我的一項日常功課。我讓父親坐躺椅,無奈他老人家腿腳乏力,享不了這個福,坐下去陷入其中起來很費力,父親便不愿坐。于是,只好任我老太爺似的躺在躺椅上,父親則端坐木椅上。開始還覺得有點別扭,后來也漸漸適應了。 陽臺是我和父親的二人世界,他在那頭,我在這頭,互不打擾。有時,我和父親也聊些家長里短,但大多默默無語。父親坐在木椅子上閉目養神,因久坐腿腳麻木,他坐一會就站起來在陽臺上走一走。有時,在我睡著之時,父親會拿一床小棉被輕輕地蓋在我的身上。醒來時,周身都是暖和和的,我感到非常幸福。 三年前,父親在一個陽光很好的早上安然離世。松林山坡處,父親在里頭,我在外頭,陰陽兩隔。陪老父曬太陽,成為我一生難忘的記憶。這份逝去的親情,如冬日暖陽一般在我心頭蕩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以至后來我養成了一個習慣,下班回家常直奔陽臺坐坐或躺躺,即使沒有太陽的晚上,也一樣。在這里,回想起陪父親曬太陽的那些日子,回味著一個耄耄的父親給一個年近不惑的兒子無微不至的溫暖與關懷。 有一次,愛人下班回家,進門見我的鞋子在,知道我回來了,可家里又沒開燈,一片黑暗,客廳和幾個房間都不見人,她心里不由一陣驚悚。后來發現我在陽臺的躺椅上閉目養神,嗔道:“你這家伙,黑燈瞎火躺在陽臺上干什么呢?”我伸出一根手指在嘴邊“噓”了一聲,有點矯情地說:“我想父親了。” 人們對生活或許有很多奢望和追求,然而,我卻對有暖陽的陽臺情有獨鐘。悠閑自在地躺在陽臺上,在家人的陪伴下,享受冬日的那份暖陽,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TT115VR7115V58VEVE


semi認證與企業責任
semi s2認證與全球認可 》台北進行SEMI S2認證,哪家公司最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2認證的國際標準 semi
    全站熱搜

    d78e4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